人民网首页 网站地图

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杨优明携馆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 杨优明

 

值此蛇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2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也是中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十八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中国人民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全面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外交事业蓬勃发展。我们为之深感骄傲和自豪!

 

我们虽然身在遥远的加勒比,但时刻心系祖国。我们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更加繁荣昌盛!衷心祝愿祖国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杨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