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网站地图

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吴海龙大使携全体工作人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吴海龙大使

 

值此新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欧盟使团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过去的一年,中欧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和拓展。第十四次和第十五次中欧领导人会晤相继取得丰硕成果。第三次高级别战略对话成功举行。双方还建立了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欧盟继续保持我国第一大贸易伙伴的地位,中欧双向投资和科技合作保持活跃态势。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成功启动,“中欧文化对话年”顺利举行。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进一步丰富和充实。

 

2013年是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确立十周年和中欧领导人会晤机制建立十五周年。驻欧盟使团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胸怀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牢记使命与责任,求真务实,不畏艰难,开拓创新,为巩固和发展中欧关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 吴海龙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