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将设立法官医疗中心--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圣彼得堡将设立法官医疗中心

2013年02月06日04:2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2月6日电 (记者 林雪丹)据《生意人报》消息,俄罗斯卫生部部长薇若妮卡·斯克沃尔佐娃宣布,圣彼得堡将为从莫斯科搬迁到彼得堡的俄联邦最高法院和最高仲裁法院法官设立单独的医疗中心,不再尝试将现有市立医院改造为法院附属医院。

此前,因政府计划将市立第31医院改造为法官医疗中心而引起圣彼得堡市民抗议,要求将唯一有儿科肿瘤医学部的第31综合医院保留给民众。前圣彼得堡市市长、现任俄联邦委员会主席的马特维延科认为,将用于公共医疗的医院从城市卫生系统中撤出是不可接受的。现任市长格奥尔吉·波尔塔夫琴科表示,将不会再考虑改造一事,医院将保留在城市医疗系统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