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网站地图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霍玉珍携馆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全家福

 

辰龙回宫欣报捷,巳蛇出洞喜迎新。值此蛇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全体同仁,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春祝福。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各领域取得巨大成就,神九接天宫、蛟龙潜深海,举世瞩目的十八大也顺利召开。身处外交工作一线,我们时刻感受着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为之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在这一年里,中罗双边关系继续向前发展,双方高层交往活跃,政治互信持续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成果喜人。

 

201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驻罗使馆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承国家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为促进中罗两国关系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祖国人民幸福美满,蛇年大吉!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 霍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