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网站地图

中国驻巴哈马大使胡山携馆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巴哈马大使 胡山

 

祥龙腾飞辞旧岁,金蛇起舞报春晖。在癸巳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巴哈马国大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以及网民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1997年中巴建交以来,在两国领导人和广大友好人士的精心培育下,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两国关系日益密切,各层次友好交往不断扩大,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两国关系继续保持快速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未来前景光明,大有可为。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驻巴哈马使馆全体外交人员将牢记使命,心系祖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维护好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我们将与海外华侨、华人和巴各界友人共同努力,继续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不断开创中巴友好关系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新春将至,我们倍加思念祖国和亲人,借此机会,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巴哈马大使 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