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网站地图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携馆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全家福

 

神龙摆尾旧岁去,金蛇起舞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领区内华人华侨、留学生拜年!对在过去一年里关心和支持领馆工作的美国各界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回顾2012年,习近平副主席成功访问洛杉矶,总领馆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与领区内美国各界以及华人华侨的友好交往,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取得新进展。

 

展望2013年,总领馆将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甘于奉献,努力增进中美友谊,为推动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

 

身置异邦行渐远,心呈赤子念愈朗,祖国和人民是我们永恒的牵挂。我们衷心祝愿伟大祖国九州生色,繁荣昌盛!衷心祝愿全国人民喜意扬眉,幸福安康!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 邱绍芳

 

201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