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网站地图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罗林泉携馆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罗林泉

 

值此201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爱尔兰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2012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我们身处外交工作一线,深切感受到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之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2012年也是中国爱尔兰关系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成功访爱和爱尔兰总理肯尼成功访华,两国建立互惠战略伙伴关系,双边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在新的一年里,驻爱尔兰使馆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忠于祖国,不辱使命,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为进一步推动中爱互惠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服务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祝祖国人民幸福安康!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 罗林泉

 

二O一三年二月一日于都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