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网站地图

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郑清典携馆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牙买加使馆全家福

 

龙腾神州辞旧岁,金蛇狂舞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华侨华人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新春快乐!

 

过去的一年,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锐意进取,沉着应对各种复杂挑战,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继续取得辉煌成就。世人瞩目的十八大顺利召开,为中国的发展制订了宏伟蓝图,实现“中国梦”已成为每个国人的心愿。随着我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海外华人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全球华人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更加坚定。

 

过去的一年,中国与牙买加共同发展的友好伙伴关系全面发展,催人奋进。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合作持续深入,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中牙关系的基础更加牢固,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回顾过去一年,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外交为国家利益服务的主线,努力推动中牙关系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驻牙买加大使郑清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