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和范龙佩祝贺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卡梅伦和范龙佩祝贺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

2012年11月07日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2012年美国大选结果于当地时间7日凌晨出炉。奥巴马成功连任。为纽约民众在时代广场前庆祝奥巴马连任。

2012年美国大选结果于当地时间7日凌晨出炉。奥巴马成功连任。图为奥巴马在竞选集会上向支持者挥手。(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和欧盟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祝贺奥巴马成功当选美国总统。

卡梅伦在网上发文说:“热烈祝贺我的朋友贝拉克·奥巴马,期待未来继续一起工作。”

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奥巴马已经获得303张选举人票,超过当选总统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连任已成定局。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目前赢得的票数为206票,无缘白宫大位。

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最新结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