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架小型飞机坠毁多人死亡

2024年02月02日14: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纽约2月1日电(记者兴越 刘亚南)美国一架小型飞机1日晚在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市一个移动房屋园区坠毁,造成移动房屋起火,致多人死亡。

当地消防部门负责人斯科特·埃勒斯说,1日晚,塔台收到一架飞机的飞行员发出的无线电求救信号,随后飞机雷达信号在跑道以北约3英里(约4.8公里)处消失。当地时间19时8分,消防部门接到建筑物起火报告。救援人员19时15分赶到现场,发现4座移动房屋起火,其中一座房屋内有坠毁的飞机。现场情况复杂,可以确定造成多人死亡。

埃勒斯没有提供具体死亡人数。

美国联邦航空局证实,该飞机为一架单引擎“比奇富豪”飞机,在飞行员报告发动机故障后坠毁,目前尚不清楚机上人员情况。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负责调查飞机坠毁原因。

(责编:于洋、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