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参观“军队-2022”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中国防务展区

2022年08月21日14: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20日电 (记者荣翌、隋鑫、肖新新)8月20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参观了俄罗斯“军队-2022”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中国防务展区现场。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参观中国防务展区。人民网记者 隋鑫摄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参观中国防务展区。人民网记者 肖新新摄

中国防务展区展出航空、航天、电子和舰船等领域装备,分为陆、海、空、电子和信息、军用车辆等6部分,展出形式包括实物、模型、视频等,共计83件军用和两用产品。据介绍,这些产品或已列装中国人民解放军,或为出口型号,对提高我军战斗力和国防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并在军内外受到高度关注,赢得良好国际口碑。中国驻俄罗斯国防武官隗延伟少将和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代表陪同参观。

俄“军队—2022”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中国防务展区。人民网记者 荣翌摄

俄罗斯“军队-2022”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于15日开幕,将持续至21日,共有72个国家的军事代表团参加本届论坛。

(责编:崔译戈、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