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RCEP及东盟国际仲裁高峰论坛在南宁举办

2022年08月19日05: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8月18日电 (记者庞革平)RCEP及东盟国际仲裁高峰论坛1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论坛以“同享机遇 共创繁荣——RCEP背景下中国—东盟国际仲裁的革新与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携手国内外仲裁法律专家聚焦国际仲裁前沿热点问题,交流新形势下国际仲裁的实践经验和最新成果,推动RCEP高质量实施,以深化中国与东盟成员国及其他RCEP成员国的经贸往来,推动区域互联互通和经济一体化。

本次论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论坛设置了“乘时乘势:RCEP时代争议解决新机遇与新挑战”“共赢共享:RCEP框架下的多元争议解决合作”两个议题的专题论坛。

《 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19日 16 版)

(责编:袁勃、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