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空袭叙利亚北部致3死6伤 叙军随即进行回应

2022年08月17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大马士革8月17日电 (记者薛丹)当地时间8月16日下午,叙利亚军方称土耳其战机对叙北部城市阿勒颇郊区的一些地区发动了空袭,造成3名士兵死亡、6名士兵受伤。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援引叙军方的消息表示,土耳其战机于当天14时37分至15时发动了袭击,叙政府军随后对该敌对行为进行回击,打击了土军及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营地。

据报道,叙利亚内战爆发后,库尔德武装控制叙北部大片地区,土耳其以反恐为由多次越境打击叙境内库尔德武装。为抵御土军袭击,库尔德武装与叙政府军达成协议,由叙政府军派兵把守与土耳其接壤的叙北部边境地区。

随着土耳其非法驻军对叙利亚多个地方的频繁打击,叙利亚军方表示,土方的任何挑衅行为都将遭到叙利亚军队的立即回应和打击。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