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沙特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飞行员死亡

2022年08月17日08: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沙特媒体报道,沙特一架轻型飞机在首都利雅得北部机场坠毁,飞行员当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沙特《中东报》发表题为“一架飞机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坠毁并导致飞行员死亡”的消息说,16日早晨,一架轻型运动飞机在首都利雅得北部的萨马姆机场起飞后坠毁,机上只有飞行员一人,当场死亡。

沙特航空调查局发布报告称,初步信息表明,这架飞机于16日早上6时30分左右从萨马姆机场起飞,起飞5分钟,飞行员发出求救信号随后失去联系,飞行学院立即派出一架搜索飞机,残骸在萨马姆机场以北5公里处找到。飞行员是一名沙特籍“见习飞行员”,正在执行训练飞行。一个专家小组已被派往现场进行调查。

沙特航空调查局发布的报告还指出,有关安全部门直接前往事故现场,发现飞行员已经死亡,航空调查局已成立了一个工作组,以查明事故详细情况和原因。(安国章)

(责编:高歌、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