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伦敦5G创新与体验中心开幕

【查看原图】
从左至右: Jamie Davies(Telecoms.com)、华为蔡孟波、王生牛、Tim Watkins 及Adam Mynott共同揭幕5G创新与体验中心
从左至右: Jamie Davies(Telecoms.com)、华为蔡孟波、王生牛、Tim Watkins 及Adam Mynott共同揭幕5G创新与体验中心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2月18日20:12

人民网伦敦12月17日电 (记者许立群) 12月16日,华为伦敦5G创新与体验中心开幕,旨在推动企业与创新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打造5G生态。

华为5G创新与体验中心作为共享5G知识和技能的平台,致力于加强英国国内的5G合作,并展示5G如何影响英国乃至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

在该中心内,参观人员能够体验精彩的实时互动游戏,借助AR和VR技术与喜爱的乐队同台表演,还可以了解5G技术创造的未来无限可能,例如智能制造和先进的医疗技术等。

华为英国及爱尔兰首席执行官王生牛表示:“伦敦5G创新与体验中心的开幕,标志着华为作为5G领先厂商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今天开幕的创新与体验中心将促进英国企业与技术专家切实合作,并展示5G应用在私营部门和商业领域的巨大潜力。”

华为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显示,华为已与包括英国所有主流运营商在内的全球运营商签订了60多份5G商业合同。华为将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道,加速公共事业、金融、交通和电力等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涉及的行业价值高达数万亿美元。

以此次开幕为契机,华为还将举办一场直播专题讨论会,探讨5G的未来。伦敦5G创新与体验中心坐落于科控全球大楼内。科控全球是欧洲最大的共享办公空间之一,致力于汇聚最具优秀的初创企业,促进跨文化的技术思想交流。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