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镜头下的东京塔

【查看原图】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如同歌词中唱的那样,红白相间的东京塔,是东京的地标性建筑物,高332.6米。登上东京塔瞭望台,能一览东京都内景色,晴朗之日幸运的话还可以远眺富士山。

在高楼林立的东京建筑群中,东京塔格外夺目,因此,从森大厦、世贸大厦等高层建筑拍摄东京塔也成了中国摄影爱好者钟爱的体验。

 

作者:phoenix 拍摄地点:东京都六本木之丘Sky Deck

“六本木之丘早已是很大众的一个景点,如果天气好,来到顶层的停机坪观景平台(Sky Deck),吹吹风,欣赏一下日落,对于像我这样的摄影爱好者来说,却是件不得不做的事情。红色的东京塔,个性鲜明,一枝独秀,在那些平庸之中彰显与众不同。”

 

作者:19岁和21岁

 

作者:事如春梦了无痕

近距离感受东京塔,又是一番别样的感受。站在东京塔脚下仰望,感受塔尖直击云层的震撼。

 

作者:19岁和21岁

“晚上路过东京塔南门(夜景),以仰视角度完成这张作品,非常棒的一个瞬间。”

 

作者:SammieCheung

“红白相间的东京塔,仿造埃菲尔铁塔而建,曾是东京的最高点,如今已成为东京的标志和象征。”

这条地下通道是东京塔最新最红的打卡圣地,从地下通道走出,猛地一抬头发现东京塔就在出口处相迎,是不是很惊喜?

 

作者:小狮妹

“作为恋人必达地,东京塔也是很多少男少女恋爱的信物。”

东京塔塔身的照明会根据季节不同变换不同的颜色,在圣诞节、跨年夜等节日时会用特别的灯饰装点,如梦如幻,可谓是“越夜越美丽”。

 

作者:小过 拍摄地点:六本木之丘

“真正意义上,与好朋友们的第一次集体旅行,主题是东京观展之旅,在看完森美术馆的展览后,天气已近黄昏,几个人一起上了天台等待日落,在天台上静默的待了很久,坐着不说话,看着眼前的一切就很美好。”

 

作者:island 拍摄地点:东京市世贸大厦

(图片均为2019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投稿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于大赛

作为日本国家旅游局“VISIT JAPAN”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即日启动,欢迎大家晒出日本旅途中拍摄的美图、视频,投稿分享充满活力的日本万象。

本次大赛征稿为期4个月,通过网络票选及专业评审,最终将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14个优秀获奖作品,预计于2020年2月揭晓。我们还将通过网络媒体以及线下摄影展等形式,为优秀作品提供多元化的展示平台和分享渠道。佳能高端单反套机、松下智能家电、中日双人往返机票、酒店住宿券等豪华奖品整装待发,期待大家踊跃投稿!

--大赛官网:

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19/GB/index.html

--参赛方式:

1.发送电子邮箱

邮箱地址:photo_rmw@163.com

2.上传投稿系统(仅限摄影作品,图片大小限10M以内)

投稿系统:http://h5.people.com.cn/japan_20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10月25日11:01
分享到: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