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地区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在大阪举行

【查看原图】
西日本地区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在大阪举行。
西日本地区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在大阪举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8月10日14:40

人民网大阪8月9日电(记者刘军国)由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与深圳市驻日本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处共同举办的“西日本地区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8月8日在大阪大学举行。来自京都、大阪、神户、冈山等地区中国留学生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旖旎日语“互联网+”新形态日语教育(李旖旎)、基于深度学习的产品质量检查系统(邓雪姣)、深识教育--AI创新教育(陈宇)、归去来兮--留学人才智库(常久洋)等4个西日本地区创新创业项目参与了路演。

受西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邀请,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学联主席王世发在会上为大家讲解并浅谈俄罗斯创新创业的现状。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事务局焦炀培向大家介绍了留日学子的双创现状,并分享了第六届海外留学人员社团负责人论坛暨研修班的参会体验。

据悉,在刚刚结束报名的第十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中,西日本地区注册参赛项目达到了10个,实现了新的突破。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会长张希西表示,我们在双创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将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画在奋斗之路的画卷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敢追梦。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