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就香港当前局势举行中西媒体发布会

【查看原图】
新闻发布会吸引中西媒体关注
新闻发布会吸引中西媒体关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8月10日08:58

人民网马德里8月9日电(记者陈晓航 姜波)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9日就香港当前局势举行中西媒体发布会,公使衔参赞姚飞向中西媒体阐述香港问题事实真相和中方立场主张。包括埃菲社、伊比利亚报业出版集团、Promecal集团等西班牙媒体,在西中方媒体和当地华文媒体约20名记者出席发布会。

姚飞公参向到场媒体介绍香港发生游行和暴力事件的起因和升级过程,阐明“一国两制”方针的重要内涵和突出意义,强调“三条底线”不能触碰:绝对不能允许任何危害国家主权安全、绝对不能允许挑战中央权力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权威、绝对不能允许利用香港对内地进行渗透破坏的活动。他正告那些企图破坏香港稳定的人: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中国政府绝不会坐视国家主权安全和香港繁荣稳定受到损害,内外势力相互勾结、祸港殃民注定没有好下场。

发布会期间,姚飞公参还就中央政府将如何确保香港社会安全、香港是否在内地发展进程中被边缘化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