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多国学者到访中国非洲研究院

【查看原图】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尚凯元)2019年6月24日下午,来自纳米比亚、津巴布韦、尼日利亚、南非等十余个非洲国家的学者代表访问了中国非洲研究院。中国非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新烽主持会见并召开座谈会,向外宾展示了中国非洲研究院的宣传视频。之后,双方就中非关系、人员交流、学术发表、媒体传播等合作展开了交流。

李新烽与非洲学者们一同回顾了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主旨讲话的要点,鼓励非洲学者为促进人文交流行动建言献策,利用中国非洲研究院这一高端平台共享学术成果,进一步促进中非人民之间的互信与理解。

座谈会上,非洲学者们亦结合本国现实,就民族语言传播、留学生回国就业、媒体联合宣传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见解,并期待在未来一段时间的实地调研考察以及学术交流之后,对于中国的经济社会能有更深刻的理解,形成研究成果,为落实好中非合作“八大行动”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中国非洲研究院吴传华副研究员在向非洲学者展示介绍资料。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6月25日13:06
分享到:
(责编:马靓辉(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