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柬埔寨特本克蒙省医院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查看原图】
援柬埔寨特本克蒙省医院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记者赵益普摄
援柬埔寨特本克蒙省医院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记者赵益普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3月01日20:00

人民网曼谷3月1日电(记者赵益普) 当地时间3月1日,由中铁建设集团承建的援柬埔寨特本克蒙省医院项目在特本克蒙省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中国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洪亮共同出席仪式,庆祝特本克蒙省医院破土动工。

洪森首相对中国的援建表示感谢,期待两国加强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王文天大使表示,中国对柬援助规模持续增长,希望中国企业发挥效率和质量优势,与柬埔寨企业携手改善基础设施,优化投资环境,破解发展难题。

王文天说,特本克蒙是柬埔寨非常年轻的一个省份,各方面的条件提升潜力巨大,洪森首相把中国援建的综合医院放在特本克蒙省,特本克蒙人民是幸运的,医院建成之后,中国还将派出医疗队来特本克蒙,相信将有助于缓解当地看病难的问题。

据中国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洪亮介绍,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柬埔寨特本克蒙省新区,医院规划用地7.6公顷,建设用地面积5.5公顷。项目规模为300床综合医院,功能包含门急诊、医技、住院及后勤等功能,计划工期32个月。

该医院建成后将是特本克蒙省规模最大,医疗水平最高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并将作为中心医院,服务于柬埔寨北部地区,帮助解决当地民众“看病难”的问题,把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带到柬埔寨千家万户。(完)

分享到:
(责编:刘叶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