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文莱大使馆向全国人民拜年

【查看原图】

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新春贺辞

值此己亥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文莱大使馆及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良好的祝愿!

2018年,中国经济稳中有进,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稳步向前。我们有效应对外部环境变化,持续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为全球经济稳定增长贡献积极力量。

2018年中国和文莱关系步入新的历史阶段。习近平主席成功对文莱进行国事访问,双边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各领域合作迎来新的契机。中国是文莱最大的货物贸易进口国,也是文莱最大的外国游客来源国,双方在经贸、投资、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日益紧密。

2019年我们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中国人民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中国驻文莱使馆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密切中国和文莱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合作,为推动中文关系深化发展而不懈努力。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2月02日11:32
分享到:
(责编:刘叶婷、贾文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