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向全国人民拜年

【查看原图】

近日,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携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拜年。祝词全文如下: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向祖国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海外华侨华人致以美好的祝福。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昆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不断推动中昆友好,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做出新的贡献!

在此,我们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同胞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诸事顺利、新年快乐!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2月01日13:28
分享到:
(责编:刘叶婷、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