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大区议会主席向中国人民拜年

【查看原图】
法国巴黎大区议会主席向中国人民拜年
法国巴黎大区议会主席向中国人民拜年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2月01日07:24

人民网巴黎1月31日电(记者张子旭、李永群)在2019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法国巴黎大区议会主席瓦雷希·佩克雷斯通过人民网发来新春贺词,向中国人民、海外华人,特别是侨居法国的华人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春节是家人团圆,和朋友团聚的美好时光,也是万象更新的重要时刻”,佩克雷斯在贺文中写道,在她看来,在法国各地举行的众多中国传统新年庆祝活动,充分地展示了中国文化在法国的广泛影响和普及。

佩克雷斯在贺文中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于巴黎大区与中国政府的合作而言是决定性的一年。在2018年,巴黎大区政府与北京市政府签订了覆盖了城市规划、交通和智能城市等多个领域的合作计划书,也与浙江省政府签订了一项旨在加强交流与技术合作,增进两地区人口与企业互动的合作协议。

在贺文的最后,佩克雷斯表达了对于中法两国共同建设充满希望的未来的美好期盼。

分享到: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