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颁奖礼在京举办

【查看原图】
图为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颁奖礼现场
图为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颁奖礼现场
来源:人民网  2018年12月12日16:54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由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妇女杂志社协办的“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颁奖礼暨海峡两岸及港澳爱心女企业家公益晚会” 近日在北京举办。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鼓励她们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爱心晚会还为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她们在经济领域中发挥的“半边天”作用。

她们中有的企业解决了农村妇女就业、有的产品远销欧美30多个国家、有的在海外设立旅行社专为华人服务、有的打造老人幸福康养基地等,从而推动了中国女性创业创新的进一步发展。

来自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的300余位女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晚会现场进行了公益拍卖,女企业家们积极竞拍,展现了她们对公益事业的高度参与和支持,将爱心继续传递。

“百杰关爱基金”公益项目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先后累计捐资助学300余万元,发放物资50多万元,为当地乡村12所小学捐建图书室、电脑室、淋浴房、饮水净化等项目,使1500多名小学生直接受益。

分享到:
(责编:张进 (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