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一个极具活力的市场”

【查看原图】
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鲁洛接受采访
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鲁洛接受采访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1月04日09:44

人民网法国11月3日电 (记者李永群)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的参展商,日前该集团首席执行官皮埃尔-弗雷德里克 ·鲁洛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中国是一个极具活力的市场,我们为能够参加进博会感到骄傲”。

一谈起进博会,鲁洛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们为能够参加进博会感到骄傲”。他认为,进博会对中国而言是具有战略性与象征性的重大事件,对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的股东—锦江国际也是一桩盛事。中国的进口对多年来寻求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卢浮酒店集团至关重要,目前卢浮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与产品康铂、郁锦香、凯里亚德等已在中国遍地开花。

“进博会也是我们增强对中国市场了解的一次机会。2016年以来,通过在上海外滩开设第一家康铂酒店,接着在中国其他地区开设郁锦香、凯里亚德等品牌酒店,我们在中国根植了我们历史悠久的品牌。未来3年我们在中国市场的目标是,通过我们直接派驻在中国工作的团队的支持,每个品牌分别增开300家酒店”。

作为进博会1号馆、即服务贸易展区的参展商,卢浮酒店集团将在具有重要象征意义的进博会,向中国消费者充分展现该集团在有关市场开发、品牌定位、运营、创新、贸易以及美食方面的专业经验。“在拥有100多平方米的展台,我们准备了各种推广活动,尤其是通过设立‘创新空间’,围绕创新主题展示我们的优势。我们还将展出‘智慧酒店’概念,大家可以通过虚拟现实耳机,沉浸式地访问我们的新概念”。

“进博会还将是展示为中国消费者所青睐的法式生活艺术的重要时刻。一般我们大多通过主题活动来展现法式生活,比如在中国组织法国美食节等。进博会期间,我们的厨师们将在展台烹饪工作坊烹制美味佳肴”。

“法国参展企业对进博会充满期待”,鲁洛说。“我认为法国公司希望在中国市场上提升和发展其专有技能及其品牌的声誉。作为旅游企业,我们深知中国是世界最大出境旅游市场,2018年上半年已有超过7100万中国人出境旅游。因此,我们将进博会当作一次继续在中国消费者中增强我们品牌知名度的良机,这样当中国游客到欧洲旅游时就会产生品牌偏好”。

作为法中企业合作的典范之一,鲁洛对卢浮酒店集团与锦江国际的合作倍感满意。他表示,“我们的合作非常精彩。我们的股东锦江国际为我们提供了在世界各地发展我们品牌的资源。得益于锦江国际的信任,卢浮酒店集团2017年在全世界新开了300多家酒店。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允许我们在中国市场发展法国的历史品牌。在上海外滩开设第一家康铂酒店、在上海繁华地段开设郁锦香旗舰店,这种机会极为难得。在锦江集团的协助下,我们在法国市场以外,尤其是亚洲市场扩大了我们品牌的知名度。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我们的法国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如此青睐”。

鲁洛透露,在巴黎与上海,卢浮酒店集团与锦江国际还合作开设了创新中心,法中团队在这个创新中心手牵手一起努力,在法国设计创造新的酒店概念,然后在中国市场进行开发。如今年3月在上海启动了“智慧酒店”概念。在“智慧酒店”,技术可以增强客户体验和员工体验,从而创造更加人性化的品牌体验。

鲁洛最后表示,“能与锦江国际合作是我们千载难逢的机会,在锦江国际的大力协助下,我们才能在中国实施战略布局,以推广法国品牌。对于一家欧洲公司而言,这是一个颇为难得的机遇。中国是一个极具活力的市场,促使我们推出和测试满足中国新消费者需求的新概念”。

分享到:
(责编:张进 (实习生)、贾文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