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

2018年10月25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王卓伦)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

  栗战书说,中国主张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一律平等,应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对周边国家,我们奉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亲诚惠容外交理念,致力于发展睦邻友好和互利合作。中柬关系堪称这方面的典范。今年是中柬建交60周年,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柬埔寨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加强在“一带一路”建设和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继续为柬保持稳定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提供积极帮助。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与柬埔寨参议院和国会的友好关系,为推动双边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赛冲说,柬中是可信赖的真朋友、好兄弟,愿推动柬中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陈竺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5日 03 版)

(责编:陶稳(实习生)、樊海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