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会见周强

2018年09月21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河内9月19日电  (记者刘刚)9月19日,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在河内会见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

  周强表示,此次率团访问越南,主要是同越南最高人民法院一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两国法院务实合作,加强民商事司法协助,共同打击跨境犯罪,为促进两国经贸关系发展、人员交往,造福两国人民作出积极贡献。

  陈大光表示,越方高度重视越中传统友谊,愿同中国进一步推进包括司法领域在内各方面合作,加强法院信息化建设、法官培训、案例研究等方面成果和经验的交流,促进两党两国关系实现新发展。

  应越南最高人民法院邀请,周强率中国法院代表团18日至19日对该国进行访问。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21日 02 版)

(责编:陶稳(实习生)、樊海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