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分别会见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部分非洲国家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

2018年09月03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塞内加尔总统萨勒。
  新华社记者 高 洁摄

  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苏丹总统巴希尔。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摄

  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摄

  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
  新华社记者 高 洁摄

  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摄

  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安哥拉总统洛伦索。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摄

  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吉布提总统盖莱。
  新华社记者 王 晔摄

  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毛里求斯总理贾格纳特。
  新华社记者 高 洁摄

  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摄

  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新华社记者 王 晔摄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03日 02 版)

(责编:陶稳(实习生)、樊海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