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旧金山推介交流会“于旧金山举办

【查看原图】

图片说明: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右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任发强(左三)、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左二)为齐鲁文化贸易海外中心揭牌。

人民网旧金山8月1日电 (张洁娴)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2018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旧金山推介交流会”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城市米尔布雷市举办。来自山东省政府及商业的超过40位代表,以及来自美国商贸、文化、科技、金融等行业的近百名代表出席活动。与会代表探讨了中美各产业的合作前景。

中国驻旧金山商务参赞杨依杭、美国加州委员会国际合作部负责人Del Christensen为大会致辞。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浪潮美国系统公司总经理郑子亮、山东省青岛市灵山湾影视文化基地李锋、山东省淄博博山商务局局长张彪、枣庄市委宣传部张心立等分别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山东省最新的发展态势和文化贸易成果。硅谷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张琦就如何为山东引进高端人才进行分享。

在论坛中,与会嘉宾围绕“数字经济与科学管理服务”、“标准化中餐服务与资本相遇”、“山东服务外包为美国建筑业打造全息竞争力”和“跟着孔子走向世界”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随后,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任发强、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一同为齐鲁文化贸易海外中心揭牌,并为山东美猴文化创意集团出版的《论语智慧》数字图书进行揭幕。齐鲁文化贸易海外中心是山东省推进建设文化贸易的海外平台,旨在促进中美文化贸易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尼山国际承办,以“孔子家乡”为切入点,围绕“一带一路 文化经贸之旅”,推介山东省所辖各市、各知名企业的招商引资机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02日09:56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