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一带一路”推动中非合作 中国联通落户南非  

【查看原图】
与会嘉宾为中国联通南非公司剪彩。人民网 刘畅 摄
与会嘉宾为中国联通南非公司剪彩。人民网 刘畅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7月19日21:10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19日电 (刘畅)当地时间本月18日,中国联通(南非)运营有限公司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正式开业。中国联通国际公司总经理孟树森与南非政商界代表、在南中资企业代表、媒体等百余人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南非茨瓦内市副市长Derrick Kissoonduth在揭牌仪式致辞中称,中国联通选择在南非成立第一家非洲运营公司是明智的选择,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使非洲变得更加美好。

豪登省电子政务部副局长兼CIO David Kramer表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非洲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很高兴看到中国联通加入非洲数字化大家庭,期待该公司在非洲数字化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

南非中国经贸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军对中国联通南非运营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称,中国联通在中南建交20周年之际成立南非公司,是中国企业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又一重要举措,此举必将推动中国与非洲国家在信息通信领域的共赢合作。

据悉,截至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在南非布局17个PoP点,与喀麦隆电信共同投资的连接喀麦隆和巴西的SAIL海缆将是非洲和南美洲之间传输容量最大、时延最短的海缆路由。中国联通将在非洲加强网络基础设施投资和建设的同时,还将密切与非洲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等合作,为企业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新型ICT、高品质互联网以及全球组网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当地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为中国企业落地非洲及非洲企业走向全球提供优质信息通信服务。

分享到: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