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游船翻船事故救援指挥部展开联合记者会 调查结果将及时发布

【查看原图】
泰国普吉游船翻船事故救援指挥部展开联合记者会的现场。
泰国普吉游船翻船事故救援指挥部展开联合记者会的现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7月08日13:29

人民网普吉7月8日电 (记者 张志文)泰国普吉游船翻船事故救援指挥部7日展开联合记者会,汇报救援工作进展情况。

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表示,泰方介绍了过去一天事件搜救处置具体情况,特别是强调巴育总理的指示,以及与中方密切合作,对此我们表示赞赏。泰国海军和其他军种和政府部门正在进行事故受难者的搜救工作,只要有失联人员没有找到,搜救就要继续。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就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

据悉,经过协商,泰方决定在普吉机场、医院成立服务站,有相关志愿者和翻译,接待受难者家属,在普吉府署成立受难者家属接待中心,服务他们的诉求。

中方工作组表示,将密切配合泰国政府和军方,全力合作,尽快推动搜救工作取得进展,尽快调查事故原因,尽快围绕善后事宜取得进展。

泰国警察总署调查组表示,经过初步调查,目前认为船长负主要责任,但船长对此否认,因此还需要进一步调查。目前,警方和有关部门已经立案,中方有关部门和专家也将参与调查,调查成果将及时发布。

分享到:
(责编:胡倩(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