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丝路桥 魅力新北京”——北京旅游泰国公众推介活动在曼谷开展

【查看原图】

人民网曼谷6月24日电 (记者孙广勇)为进一步提升北京旅游资源在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于6月24日在泰国曼谷举办了主题为 “共筑丝路桥 魅力新北京”的北京旅游公众推介活动。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市场促进发展组主任罗泰东先生、泰国酒店协会副秘书长素金先生、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代表、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代表、亚太旅游协会代表、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赴泰促销团以及近500余名泰国民众参与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在颇具中国传统特色的舞狮表演中,“共筑丝路桥 魅力新北京”北京旅游公众推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开场舞狮表演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代表在致辞中表示,中泰两国是友好邻邦,双方人民往来密切。旅游合作增进了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彼此信任,是中泰战略合作的亮点。未来,中泰两国将进一步合作推动两国旅游业的共同发展。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发展促进处王清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是一座历史厚重的千年古都,也是一座包容开放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是中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欢迎更多的泰国朋友到北京旅游,体验这座城市的国际风范、古都风韵、东方风情和时代风尚。

现场嘉宾共同为图片展揭幕

中国旅行社总社代表在活动现场对北京游学产品进行了讲解与推介,充分展示了北京的历史文化氛围与游学旅游产品的巧妙结合。

海南航空公司泰国区办事处对曼谷/普吉-北京直飞航线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与现场游客分享了直飞航线的服务信息。

本次推介活动特别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由海南航空泰国区办事处提供的泰国-北京往返商务舱机票及由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提供的北京旅游三日体验游,将现场观众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抽奖

本次活动采用推介活动与公众图片展相结合的方式,到场嘉宾座无虚席。活动现场精心设计了北京旅游图片展以及多种北京文化互动体验形式,诸如北京旅游元素身体喷绘、北京美食体验、VR滑雪体验、皇城文化拍照体验、手绘脸谱以及剪纸中国结等非遗传统文化互动体验等多种公众互动形式。现场游客通过不同形式的参与,增加了对北京旅游的认识和了解,切身感受了“游不够的北京城”。值得一提的是,每种互动形式都有详细的泰文介绍和解说,受到活动现场泰国民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及互动体验

北京旅游泰国公众推介活动现场

推介会上的千手观音表演及北京旅游最新宣传片带给泰国民众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到场泰国民众纷纷表示,他们在参与公众日活动过程中,对北京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将把北京列为自己的下一步旅游目的地计划之中。

现场精彩表演

此次活动吸引了泰国民众的广泛关注,并通过社交媒体的传播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北京市旅游委代表团就公众感兴趣的北京旅游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并发出“北京欢迎您”的诚挚邀请,邀请泰国旅游同仁和和民众多到北京走走、看看。

活动现场互动体验

此外,作为亚太旅游协会合作伙伴,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团一行还将拜会亚太旅游协会驻曼谷总部,就旅游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6月25日16:12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