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韵五月 唱响西咸”红五月合唱音乐会举办

【查看原图】
“合韵五月 唱响西咸”红五月合唱音乐会举办
“合韵五月 唱响西咸”红五月合唱音乐会举办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5月23日16:18

5月22日,西安市西咸新区“合韵五月 唱响西咸”红五月合唱音乐会在秦汉新城清华附中秦汉学校举办。

本场合唱音乐会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咸新区文明办、西咸新区文广新局主办,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广新局)承办,清华附中秦汉学校协办。

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各新城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新区及各新城共计10支代表队,约900人参加了比赛。

周清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推进“音乐之城”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升西咸新区文化软实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今后,将策划更多形式多样的群众性音乐文化活动,坚定文化自信,为打造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音乐会决赛在空港新城太平中学举行,专家评委分别从曲目选择、形式创新、仪容仪表、舞台表现、指挥配合等5大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公平公正、细致严谨的点评和打分,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在灿烂阳光下》和《阳光西咸》获得一等奖,《送你一个长安》《就为打胜仗》《人民公安向前进》获得二等奖,《春天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向往·推开这扇门》《共筑中国梦》《祖国不会忘记》获得三等奖。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文广新局)和西咸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获得优秀组织奖。(刘德禄 昊天)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