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加大对非经贸联系

【查看原图】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发言。摄影王磊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发言。摄影王磊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5月04日16:55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4日电(王磊)5月3日至4日,由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联合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主办的日本展览会(Japan Fair)在约翰内斯堡市桑顿会议中心举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贸工部长戴维斯以及日本经济产业省长世耕弘成出席了同期由两国政府组织的日非公私经济论坛(Japan Africa Public-Private Economic Forum)。

拉马福萨在活动中致辞并表示,南非的市场极具潜力,稳定的政府机构、蓬勃发展的民主和独立的司法机构为投资者提供了优秀的投资环境。非洲是世界经济增长较快的区域,2018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将达到4.3%。拉马福萨说,南非迫切需要资本、技术等方面的投资,并将为投资者清除一切障碍。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负责人築舘弘和表示,日本希望加深同南非以及非洲各国的经贸合作,该合作既帮助非洲发展,也可以帮助日本企业扩大出口,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次日本展览会的主题是“日本创新支持非洲未来”,共有70家来自日本的公司和组织参展。来自日本、非洲各国的政府官员以及企业负责人等数百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