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挪威大使王民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拜年

 

金鸡展翅报捷去,瑞犬欢腾送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挪威大使馆,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2017年是中挪关系实现正常化后的开局之年。挪威首相索尔贝格成功访华,中挪两国领导人就下一阶段双边关系发展达成重要共识。一年来,中挪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全面恢复,政治互信不断巩固,经贸合作势头强劲,人文交流屡掀热潮,中挪关系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2018年,中挪关系面临新的重要发展机遇。双方各层级互访将更加频繁,各领域务实合作将更加密切,人民之间的了解将更加深入,将为中挪关系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驻挪威使馆全体外交人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积极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确保中挪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为更好服务国内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挪威大使 王民

(责编:杨牧、刘洁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