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拜年

 

大家好!我是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

值此戊戌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全体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广大网友拜年,在韩国首尔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愿。

刚刚过去的一年,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划了未来一个时期中国发展前进的方向,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身处一线的外交人倍感鼓舞,更觉肩负使命重大。当前中韩关系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我和驻韩国大使馆全体同仁将继续开拓进取,为推动两国关系更上一层楼加倍努力奋斗。几天前,第23届冬奥会在韩国平昌盛大开幕,中国冬奥代表团运动员在冰雪赛场上努力拼搏,为祖国争金夺银,为戊戌新春增添了别样精彩与特殊意义。

在这双喜临门的喜庆时刻,我们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祖国人民幸福安康,祝中国冬奥健儿在平昌冬奥会上勇创佳绩,书写辉煌!

(责编:刘洁妍、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