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丹麦大使邓英向全国人民拜年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谨代表中国驻丹麦使馆全体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拜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2017,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中丹关系发展提供新的重要机遇。中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交流合作卓有成效,传统友谊深入人心。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展望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催人奋进。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践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抓住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契机,推动双边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伟大的人民更加幸福安康!祝福中丹友谊地久天长!

中国驻丹麦大使邓英

 

(责编:杨牧、刘洁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