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于红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 于红

寒辞去冬雪,新桃旧符,历添岁月。暖带入春风,柏绿椒红,福满山河。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以及网民朋友们拜年!

过去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过去的一年,中尼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双方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双边关系继续稳步发展。

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驻尼泊尔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将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服务,推动中尼关系再结硕果。

新年新气象,风好正扬帆。祝愿伟大祖国繁盛似锦,万紫千红,人民幸福,明天更好!

 

(责编:刘洁妍、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