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2018年教育博览会举行

【查看原图】

人民网布鲁塞尔2月3日电(记者吴刚)比利时2018年教育博览会2月2日至3日在比利时城市图尔奈市展览活动中心举行。博览会共吸引了近百家比利时各类学校参加,包括比利时法语区大学、高等学院以及职业学校,教育辅导机构等。为期两天的展览共有约1万余人参观者,其中多为高中生、大学生及学生家长。

比利时2018年教育博览会2月2日至3日在图尔奈市展览活动中心举行。图为博览会现场

比利时2018年教育博览会2月2日至3日在图尔奈市展览活动中心举行。图为博览会现场

作为唯一一家参加博览会的中文学校,比利时比中学院院长秦治官对记者表示,博览会主办方十分重视比中学院的参与,甚至专门请自己前去向他们介绍中文教学。“他们还特意邀请我们比中学院在当地电视台上介绍中文,给有意学习中文的学生和想要选择与中文有关的职业的学生以指导。”秦治官说。

比利时2018年教育博览会2月2日至3日在图尔奈市展览活动中心举行。图为博览会现场,比中学院院长秦治官向参观者介绍中文学习。

据悉,自2012年以来,比中学院每年都积极参加博览会,“我们今年的展台共有9平方米左右,主要集中展示我们的中文教育、中国文化以及当代中国等内容。”秦治官说,当众多参观者经过展台,驻足向自己了解中国文化时,“我心中就为祖国灿烂而悠久的文化感到骄傲,为我们的文化自信感到自豪。我们也希望能借这个平台,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中国人的故事。”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04日10:47
分享到:
(责编:谭咪娜(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