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国际印尼公司塑造中企新形象

【查看原图】
中油国际印尼公司1月10日在雅加达普尔曼酒店举行媒体会
中油国际印尼公司1月10日在雅加达普尔曼酒店举行媒体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1月10日17:07

人民网雅加达1月10日电(记者席来旺)1月10日,在中油国际印尼公司于雅加达举行的例行媒体招待会上,记者了解到,进入印尼市场第16个年头的中油国际印尼公司,正在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崭新的面貌与新的战略目标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子公司,中油国际印尼公司于2002年从美国戴文公司接管Jabung区块作业。目前是位于苏门答腊岛的Jabung和Banko区块的作业者,此外还参与其他7个区块的作业。

2002年以来,中油国际印尼公司项目累计投资超过50亿美元,已经累计给印尼政府上缴税费超过30亿美元,同时印尼政府从中油国际印尼项目获得收入累计超过95亿美元。2017年,中油国际印尼公司实际完成投资4390万美元,各种操作费用共计2.019亿元。2017年,公司的社区支持服务项目支出费用达144万美元。公司共有各类员工2280人,包括当地员工2265人,外方员工15人。

中油国际印尼公司通过自己的项目实施,在印尼确立了成功的双赢模式,在造福印尼社会的同时,自身也收回投资并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2016年,Jabung区块平均日产53687桶油气当量,2017年该区块平均日产54497桶油气当量,均超过印尼上游油气管理委员会的生产任务目标。2018年,该区块将主要通过投产16口新钻井、完成17口井增产措施、123口修井维修等,确保增产目标实现。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面对印尼30多家主流媒体的提问,公司总裁宫本才先生信心满满地表示,本公司将抓住一切发展与合作机会,塑造印尼中企新形象,如果说2017年是奋斗之年,2018年将是收获之年,2019年将是起飞之年,从2020年开始将进入高速发展轨道。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