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加贝同意下台并将发表电视讲话

【查看原图】
11月19日穆加贝会见津巴布韦军方代表,并进行了谈判。 图片来源:津巴布韦《先驱报》网站
11月19日穆加贝会见津巴布韦军方代表,并进行了谈判。 图片来源:津巴布韦《先驱报》网站
来源:人民网  2017年11月20日02:24

人民网达累斯萨拉姆11月19日电 (记者李志伟)哈拉雷消息:南非24小时新闻网当地时间19日晚报道称,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同意下台。当天穆加贝在总统官邸与军方代表再次进行了谈判。路透社也报道称,穆加贝同意下台。

津巴布韦国家电视台19日晚宣布,“穆加贝总统今晚将从国家宫向全国发表讲话,请继续收看”。这一电视讲话可能将结束穆加贝37年的执政历史。

19日,津巴布韦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民盟)中央委员会举行了特别会议,作出重大人事变动决定,撤消了穆加贝的第一书记兼党主席职务,并任命姆南加古瓦为临时第一书记兼党主席。同时,民盟还要求穆加贝在当地时间20日下午前辞去国家总统的职务。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