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聚焦十九大系列报道

阿根廷华侨华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

2017年10月24日13: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招待会现场,阿根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罗超西致辞。
招待会现场,阿根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罗超西致辞。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24日电 (记者 张卫中)阿根廷华侨华人代表当地时间23日晚在此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当地华侨华人代表纷纷发言,对祖国在党的领导下,继续改革开放,全面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充满信心。

阿根廷妇女儿童联合会会长陈静表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闭幕,作为一个心系祖国的阿根廷侨胞,我很激动。过去5年,我党在经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伟大历史成就,习总书记带领全党坚持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继往开来,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福建省兴化同乡会会长黄敏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绘制的新时代蓝图催人奋进。侨居海外的华侨华人命运与祖国相连,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时代,全球华人华侨应与党和祖国人民同心同德、同呼吸共命运、共同发展、共同前进。

(责编:覃博雅、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