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废墟中救出12人 英雄搜救犬再度助阵墨西哥地震救援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地震,截至目前已经造成约300人遇难。在墨西哥全国仍然笼罩在一片哀伤中时,一只搜救犬的光荣事迹给人们带来了感动和鼓舞。

头戴定制护目镜、脚蹬抢险救援靴,七岁的黄色拉布拉多弗里达作为一只战功赫赫的墨西哥海军搜救犬,一跃成为社交媒体上的明星。

此前,弗里达在职业生涯中共在废墟中搜救出12条性命,以及40位不幸遇难的逝者,是墨西哥所有搜救犬中成绩最显赫的一个。

 

 

如今,在这场近三百人丧生的7.1级大地震中,搜救队仍在努力在倒塌的建筑物下寻找幸存者。墨西哥城南部一学校有19名儿童和6名成年人死亡,已有11人被成功救出。弗里达主要在这所学校执行搜救任务,它的救援人数还未统计出来。

 

 

 

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弗里达的嗅觉器官将会退化,那时它将会退休,与它的训练员生活在一起。(编译 王曼 审稿 徐祥丽)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9月25日11:10
分享到:
(责编:王曼、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