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雪伟回国投案 “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46人

2017年09月25日16: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截图

人民网9月25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指导下,经江苏省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百名红通人员”第91号徐雪伟回国投案。这是继任标后江苏省在2个月内成功追回的又一名“百名红通人员”。目前,“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46人。

徐雪伟是今年4月27日中央追逃办发布的《关于部分外逃人员藏匿线索的公告》中被公布藏匿地址的“百名红通人员”。他的归案,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再次证明海外不是法外、国外不是避罪天堂,即使逃到天涯海角,也会被追回来绳之以法。外逃腐败分子只有彻底放下幻想,早日回国投案,才是唯一正确选择。

江苏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高度重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强化主体责任,组织精干力量,明确工作要求。无锡、江阴两级追逃办及成员单位逐级落实责任,专职专责,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在政策感召和法律威慑下,徐雪伟主动回国投案。

附:

徐雪伟,男,系原江苏省江阴市升昌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翔达化纤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涉嫌合同诈骗罪,于2012年11月外逃美国。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569/1-2013。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