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举办国庆68周年招待会

【查看原图】
国庆68周年招待会现场
国庆68周年招待会现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9月25日09:33

人民网开罗9月24日电(记者韩晓明)中国驻埃及大使馆24日晚在埃及首都开罗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招待会。埃及议会第一副议长马哈茂德·谢里夫、贸工部长塔里克·卡比勒、交通部长希沙姆·阿拉法特、高等教育和科研部长哈立德·阿卜杜勒—加法尔等800余人应邀出席。

宋爱国在招待会致辞说,68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取得重大发展成就。

宋爱国强调,令人欣喜的是,无论是“一带一路”建设还是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埃及都是重要的支持者、参与者、贡献者。目前,埃及正在进行重大经济改革并业已取得重要进展,我们对此感到高兴,并对埃及的发展充满信心。中埃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在诸多方面优势互补,各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正迎来加速发展的时期。

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来宾们纷纷祝贺中国国庆,盛赞中国改革发展成就,并对中埃关系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