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南非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将于九月底举办

【查看原图】
球会永久名誉会长、赛事筹委会主席黄宝烈21日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赛事的背景。
球会永久名誉会长、赛事筹委会主席黄宝烈21日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赛事的背景。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9月22日08:29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21日电 (王磊)“Sail”杯第三届南非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格蕾丝兰德乡村俱乐部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约翰内斯堡、开普敦都南非各地的共九支队伍参赛。

本次赛事是由南非华人华侨高尔夫球友联谊会主办的,Sail Group提供赞助。球会永久名誉会长、赛事筹委会主席黄宝烈21日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赛事的背景。黄宝烈说,前两届赛事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今年在之前赛事的基础上,做了更好的筹备,希望参赛选手都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除约翰内斯堡外,其他国家及城市名额每队限制8人,奖品丰厚。

南非华人高尔夫球邀请赛2015年由南非华鹰高尔夫俱乐部、南非华人华侨高尔夫联谊会、南非华人高尔夫球会、南非中资高尔夫球会联合发起,已成为在南中资机构和旅南华侨华人的共同赛事。

分享到:
(责编:燕勐、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