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现罕见纯白色长颈鹿

【查看原图】

 

日前,摄像机第一次捕捉到肯尼亚加西萨县的自然保护区内一对罕见纯白色长颈鹿母子。早在七月份就有人说过加西萨县有白色长颈鹿出没,但直到最近才有摄像机拍到。

虽然有人对着它们拍摄视频,但白色长颈鹿母子显得很冷静。长颈鹿妈妈小范围地踱来踱去,同时暗示小长颈鹿在灌木丛后躲好。其他正常颜色的长颈鹿对于这对白色母子的存在也不觉意外。

 

其他正常颜色的长颈鹿显得很冷静。

 

 

由于白化基因的存在,长颈鹿的皮肤细胞缺乏色素沉淀,因此呈现出白色。

白化病只是由于体内缺乏黑色素所致,而这种白化基因则源于多种类型色素的减少。白化病患者不仅毛发和皮肤变色,眼睛的颜色也会呈现粉色或红色;而白化基因不会导致眼睛颜色变红。(编译 王曼 审稿 徐祥丽)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9月15日14:23
分享到:
(责编:王曼、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