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掌门李在镕受审 检方建议量刑12年

【查看原图】
三星掌门李在镕受审。图片来源:韩联社
三星掌门李在镕受审。图片来源:韩联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07日15:32

人民网首尔8月7日电(夏雪)当地时间7日下午两点,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始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及4名三星集团前高管行贿案一审宣判前的最后一次庭审。韩国检方建议法院对李在镕判处有期徒刑12年,对其他几名三星前高管分别判处7年和10年有期徒刑。

韩国检方指控李在镕为促成合并顺利接班三星经营权,涉嫌向前总统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行贿金额高达433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49亿元)。

李在镕方面称,没有证据证明李在镕向朴槿惠进行过不正当请托,所以应被判无罪。但检方表示,根据相关人士的证言和间接证据,就足以证明李在镕的受贿嫌疑。

李在镕的正式审判自4月7日开始,到此次庭审为止,一共进行了53次审判,期间共有59名证人出席。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作为最后一位证人,最终拒绝了传唤。

据悉,鉴于李在镕第一次羁押期限将在8月27日到期,法院将于8月25日作出一审判决。

分享到:
(责编:王欲然、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