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倡议与‘泰国4.0战略’携手共进”研讨会在曼谷举行

【查看原图】
杨讴摄影
杨讴摄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04日21:25

人民网曼谷8月4日电 (记者 杨讴) 主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与‘泰国4.0战略’携手共进”研讨会4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泰中记者协会、中国经济信息社、泰国丝绸之路电视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亚洲地区总站等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帮助泰国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泰国4.0”战略,就两国上述重要策略融合发展将对双方带来哪些利益开展交流,讨论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促进中泰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发展政策委员会秘书长卡尼特、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政务参赞杨扬和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丝路事业部总经理李月分别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在泰中记者协会会长差瓦特主持下,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亚洲研究院院长纳尼以及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丹瓦辛,围绕“泰国4.0战略”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如何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泰中两国媒体记者及泰国各界人士150多人出席研讨会。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