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苏丹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查看原图】
我驻苏丹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我驻苏丹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01日15:09

人民网喀土穆7月31日电 (记者 李逸达)7月31日,中国驻苏丹使馆武官关爱兵大校在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驻苏丹大使李连和、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维和部队代表及在苏中资机构企业代表出席招待会,苏丹武装部队总监卡麦勒上将等苏方高级将领、部分国家驻苏使节、武官也应邀出席招待会。

关爱兵武官在招待会上致辞,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以及我军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强调,中国军队已经成为维护世界与非洲和平的重要力量,在包括苏丹、南苏丹在内的多个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为和平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卡麦勒上将代表苏丹军方致辞,热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高度评价苏中两国、两军的传统友好关系。他表示,中苏军事合作始于上世纪70年代,至今两军合作关系仍在各领域不断向前发展。他称苏方珍视中苏战略伙伴关系,愿不断推动中苏关系继续取得发展。

招待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期间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2017》等宣传片,并举办建军90周年图片展。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